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事務組
【出國獎學金】教育部辦理112學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簡章

【出國獎學金】教育部辦理112學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簡章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2-20
依據:駐捷克代表處112年1月18日捷克字第11242200160號函辦理。

捷克教育部提供我國學子於112年暑期赴捷克參加斯拉夫語夏令營活動。

本校申請期限:112年3月2日星期二下午4時止 112年2月22日下午2時止

本校推薦名額:5名。
 
申請資格:
(一) 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二) 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
(三) 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推薦前,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在該期間赴捷克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四) 經就讀學校向本部推薦;未經學校推薦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推薦學校須為申請者正在就讀或已畢業之國內大專校院。
(五) 開放以前年度獲捷克高等教育機構短期進修 研究獎學金錄取者申請。

申請文件:

(一)報名表
(二) 申請資格第二項所列之任一項成績證明
(三) 在學各學年成績單影本(英文版);
(四) 自傳 (以捷語或英語或其他斯拉夫語言撰寫,2000 字以內)
(五) 夏令營申請表:可進入捷克教育部網站下載,請以捷語或英語或其他斯拉夫語言撰寫 。

※請將資料整理成PDF檔,寄至 acrd@mail.ntue.edu.tw

※相關申請須知請參考教育部來函及校內甄選簡章。

本案須透過校方審查推薦,請申請人於本校申請期限內備齊上述申請文件繳至國際事務組。評審項目包含校內成績、自傳及綜合評量,最終推薦5名優秀傑出學生至教育部。

※其他注意事項:如需於返國後辦理成績登錄、學分採計,請於出發前一個月洽國際組承辦人辦理校內行政程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