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歡迎本校師生多加利用GOLF學用接軌聯盟資源服務(線上課程、實習機會)

📌 歡迎本校師生多加利用GOLF學用接軌聯盟資源服務(線上課程、實習機會)

GOLF

本校為GOLF學用接軌聯盟會員,歡迎本校師生可上網申請帳號並多加善用相關資源。https://www.golfedu.org/

「GOLF 學用接軌聯盟」是由友達光電、仁寶電腦、緯創資通共同發起,結盟國內超過 50 家企業,打造一個專屬學生、知識共享的免費線上課程平台。

「GOLF 學用接軌聯盟」期望能夠培養學生提早認識產業知識,因此企業會員們聯手建置「產業數位學院」課程,分別為:「資通訊數位學院」、「光電數位學院」、「半導體數位學院」,期待藉由紮實的數位學院課程協助同學獲得科技產業第一手的實戰知識。
提供學生一共超過 485 堂的多元線上課程,包含半導體學程、光電學程、敏捷開發、多益檢定、求職面試技巧等主題,只要擁有學生證,以學校帳號註冊登入,所有課程全部 0 元免費上!
除了提供免費線上課程外,「GOLF 學用接軌聯盟」同時匯集了上千個企業實習職缺,欲申請實習的同學,經由完成線上專業知識學程後,可直接連結 104人力銀行至企業實習職缺進行履歷投遞,成為企業與人才的雙贏局面!
更多課程資源歡迎到官網了解:https://www.golfedu.org/learnin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