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抽獎】拼薪袋悅X限場職集 抽獎活動(112-2學期)

🎁【抽獎】拼薪袋悅X限場職集 抽獎活動(112-2學期)

拼薪袋悅X限場職集抽獎活動

拼薪袋悅X限場職集 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

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5月31日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北教大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與職涯發展組「NTUE職涯小幫手」Line官方帳號(ID:@764vmmle
  2. 於活動期間參加產職組主辦職涯發展活動(如:CPAS職涯測驗團測、職涯講座、企業參訪、徵才說明會、職涯諮詢、創業競賽…等),即可取得拼薪袋悅X限場職集點數(Line集點卡)
  3. 集滿5點可獲得乙張抽獎資格兌換券,集滿10點可獲得2張兌換券,以此類推。

【參加對象】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學生。

【活動獎項】

獎項

內容

名額

示意圖

                          頭獎                          

Apple Watch SE                          

                          1                          

頭獎                                      

            貳獎            

富士拍立得

            1            

貳獎            

參獎

24吋多功能行李箱

1

參獎
肆獎 Google Nest Mini 1

肆獎

伍獎

全聯禮券500元 2 伍獎

加碼獎

給力包

每發出5張摸彩券,

就加抽1名

陸獎

 

【抽獎方式】

  1. 於2024年5月20日至6月6日間,至產職組辦公室(A710)向承辦人員出示手機中的抽獎資格兌換券,換取實體抽獎券。
  2. 在實體抽獎券填寫基本資料後,將抽獎券投入摸彩箱中。
  3. 產職組預計2024年6月11日於FB粉絲團「國北教x職涯發展x創業育成」直播抽出中獎者。

【得獎公布】

得獎名單將於2024年6月12日公布在研發處官網最新消息。

【領獎方式】

  1. 中獎者需持學生證存根聯至產職組辦公室領取。
  2. 領獎期間為2024年6月12日至6月21日上班日09:30-17:00間,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逾期未領之獎項自動延至次一學期重新抽獎,中獎者不得有異議。

【活動相關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之相關資訊請以本活動頁面為主,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2. 若因資料有誤或其他因素,以致無法聯絡得獎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中獎獎品均以實物為主。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4. 抽獎日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突發事件等因素,致無法如期抽獎時,主辦單位得順延抽獎日並於本活動網頁公告。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若中獎者為本國人,所得年度累計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含),需依規定填寫身分證資料供報稅使用,並將以新臺幣計價列入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若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含),中獎者依法需預繳10%稅金,待中獎者付清稅金後方可領獎。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國境內設籍之國人(即依法於課稅年度內,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含大陸人士及外國人),不論中獎者所得獎項之價值,需預先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待中獎者付清稅金後方可領獎。如依其他法令規定另須代扣繳其他稅費者,亦於扣除相關金額後,始為實際發放金額。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中獎資格。參加本活動者參加本活動而須支付任何稅捐皆為參加本活動者之義務,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6.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終止變更本活動之權利。修改後之活動內容將於本活動網頁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7.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北教大研發處產職組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