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北區基地】學術倫理,為什麼我們知道的不一樣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北區基地】學術倫理,為什麼我們知道的不一樣

本校執行教育部111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區域基地計畫,為提供基北區大專校院跨校支持網絡,特邀具學術倫理專長之教授分享研究中常見的學術倫理問題;期透過區域基地模式,推動教師支持系統,落實學生為核心之教學實踐研究之任務。

⭐活動資訊

二、 主題:行政增能研習—學術倫理,為什麼我們知道的不一樣。

三、 時間:111年10月27日(四)10:00-12:00。

四、 講師:國立中正大學台灣文學與創意應用研究所—江寶釵教授。

五、 形式:Google Meet(連結於報名後另以信件通知)。

六、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CYFNZwKCec5WXaS9。

七、 報名時間:即日起截至10月24日下午5時,人數限額250人,額滿即截止報名。

八、 參與對象:各公私立大專校院教師、行政人員及對本活動有興趣參與者。

⭐相關事宜同步公告於本校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區域基地網站(https://109tpr.weebly.com/)及本校教學實踐粉絲團(https://reurl.cc/GxX7GD)。

⭐ 聯絡人:

(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研發處綜合企劃組 杜欣育專任計畫人員,信箱:orad@mail.ntue.edu.tw,電話:(02)2732-1104分機85056。

(二)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研發處綜合企劃組 游文賢約用行政專員,信箱:wind22868012@mail.ntue.edu.tw,電話:(02)2732-1104分機85051。